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Ridiculous

linglingyuexi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篇文章,345人喜欢

应用截图

Ridiculous

Ridiculous

 

假如正正其实是邵群生的

我流狗血攻生子文。

啊啊啊我为什么会写这么诡异的东西啊我也不知道我有病吧,别骂我我玻璃心呜呜呜,不是反攻啦就是一个疯批邵群自己搞出来的,时间线我瞎编的和原文对不上,反正连着看完娘娘腔附加遗产谁把谁当真之后我超级纠结到底喜不喜欢邵群,因为附加遗产的邵群超级戳我,但是娘娘腔里的像个谐星(bushi),但是这个名字我好喜欢,有时候就会因为喜欢名字对一个角色有莫名其妙的好感,然后夏日限定的群群真的帅炸天际啊!(天我废话好多),而且我本人超级喜欢攻生子!反正就,我自己瞎写了一个我脑补的疯批攻,大概率会很ooc,就是这样(顶锅盖)

也算是挑战自我了,第一次写现代文。

-----------------------------

邵群查到李程秀住址的时候正躺在医院病床上,冰凉的金属探测仪贴在微微隆起的腹部,床旁屏幕上显示着小生命的存在。手机传来叮咚一声,他打开看了一眼,兴奋地要从床上跳起来拎上外衣就出发,被边上的医生拦住。

“哎你干什么,检查还没做完呢,别乱动,”那医生约莫年近三十,金丝眼镜架在鼻梁上,看上去斯文儒雅。这是邵群的好友之一,叫许洋,从美国留洋回来后开了这家诊所,喜欢研究些稀奇古怪的东西,邵群肚子里的孩子就是得功于这位的研究。他边登记着数据边问道:“你那小情人找到了?”

邵群现在顾及身体不敢乱折腾,阴沉着脸点头。

“那你打算这样去见他?”许洋扫了眼他的腹部,意思不言而喻。

邵群无言,明白他的意思,你那小情儿本来就不图你钱你现在好皮相都快没了,还怎么追回人家。探测器撤下,擦干净耦合剂,他扶着腰站起来,五个月的胎儿撑的他原先的腹肌线条都消失不见了,从侧边可以看出明显的弧度,但到底身材健壮,人又高,比一般女子五六月时的肚子差远了,拿起束腰带递给医生,意示给他绑上。他扶着墙闭眼微微喘气,感受着腹内空间被挤压的窒息感。

“好了。”身后传来许洋的声音。邵群靠着墙闭目休息了好一会,才直起身套上西装,将米色羊绒风衣挂在胳膊上,低调优雅又矜贵。

“他逃到天涯海角我都会找回来。”他信誓旦旦地说。邵群长这么大,就没有他做不到的事,得不到的人。如今在自己好不容易真心喜欢的人身上碰壁又如何能甘心。

“好好好,邵大公子,你先过来看报告。”那医生对他的情史并不感兴趣,只关心电脑上的数据。“21周,只有寻常胎儿的19周大,在我预料之内,你的身体到底不比女子。”

男子的身体里本就未留孕育小孩的空间,邵群刚将胚胎植入的那段时间,随着胚胎的不断成长挤压着腹内器官,他躺在病床上好些天不敢动弹,痛的冷汗直流,医生大约是良心发现怕他咬伤自己,往他口中塞了一块软木。逐渐适应后每吃下一点东西都能感到强烈不适感,吐个干净,又得听医嘱不敢不进食,如此昏天暗地几月方才好转。

“大概率会早产,你要做好准备,并且接下来的输液增加到一日隔一日。”许洋嘱咐道。

“今天不行,有个很重要的应酬。”邵群皱眉,一日隔一日对他来说实在占据太多时间,恐怕会被他那精明的大姐发觉异常。

“别喝酒。”他提醒道。

“知道。”邵群挥了挥手潇洒离去。

 

ktv的音效震的邵群有些头晕,腹部被紧紧绑住让他难以弯腰,只得端坐着,腰便酸疼难耐。那边的陪酒小姐坐在合作商老板腿上声音柔柔地唱着歌,靠在他身边的女孩正往他身上依时,忽的感受到腹内孩子似乎踢了一脚,惊得他连忙把女孩推开。

女孩不知所措惊慌地看向合作商,他问道:“邵总对这姑娘没兴趣?”

邵群按压住翻涌的心情,镇定道:“姑娘很漂亮,只是最近我家那位在闹变扭,得收敛着点。”

“原来如此啊,邵总好雅兴,哪天带出来见见?”合作商心中暗嘀咕邵群转性了这是。

“好,以后有机会一定。”邵群忍耐着孩子时不时的闹腾,似乎是在不满他爹在外面花天酒地以及将他困在狭小的空间内。终于找到机会起身走进洗手间,胎儿顶的他几欲作呕,却什么都吐不出来,趴在洗脸盆边捧了点冷水往脸上浇。

他抬头看着镜子里的人,脸色苍白,身形较之以往消瘦了不少。

孩子仍在闹腾,他忍不住发火道:“你也就和我作威作福,有这本事自己去找你妈啊。”

顿了顿,他扶额忍不住笑了,邵群啊邵群,你是沦落到和一个还没出世的小孩生气的地步了。

实在没法,他靠着墙,喘着气将腰带解开,闭目轻轻抚摸着试图让孩子平静下来,小声念叨着:“好了好了,爸爸还有事,这个项目挺重要的,你乖一点好不好。”

过了好一会才缓过气,重新给自己绑上腰带,不过这次没敢太紧,再把风衣套在身上遮挡住身形,虽然有些热却也还能接受,而其他人早已喝高并未注意到他的异态。

他靠在软椅上闭目养神,好不容易散了场叫来司机直接给送去许洋的诊所,虚脱地倒在病床上。

“闹的很厉害?什么时候开始的。”许洋边给他扎上针边询问。

“先前还好,就今晚大概是被勒到了,动的很厉害。”邵群闭目躺着,有些无奈地懒洋洋回答。

“你不能再勒着了。”睁眼见到许洋严肃的脸,“胎儿对此有排斥,如果你不希望孩子出生就先天不足的吧,先以养胎为重吧。”

“行。”他起身披上风衣,拎起钥匙便离开。

Ridiculous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Ridiculous”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